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三民家具行沙發罩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楠梓家具行床架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苓雅家具行化妝臺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燕巢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鹽埕家具行茶幾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家具街腳椅腳凳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小港家具行推薦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歲月總是在不經意之間改變了我們模樣,來不及遺忘,只好將美好珍藏。四季不斷的更替,來不及跟明天說再見,只好勇敢的面對今天。 過幾天就是新年了,本該愉快的心情,卻郁悶了好多天。前幾天,媽媽告訴我叔叔今年不回家過年了,我向媽媽問原因得知,是因為叔叔沒有買到車票。我的心如刀割,我躲在一角痛哭流涕。 我的視線里只有無奈,只有落魄。回想起叔叔的一生,我對他只有憐憫之心。在我5歲的時候,叔叔結婚了,但是家里的處境一直不好,就連結婚的用品都是借錢買的,叔叔的女友是一個愛富之人,叔叔結婚不久后,女友就走了,最后離婚了,那時對于我們家是一個打擊,至到今天,叔叔仍是單身,這也成了爺爺的心病。 因為女友走了,叔叔只得出去打工掙錢,在外受盡了苦頭,幾年奔波之后,叔叔定在廣東打工,因為距離遙遠,每年春節才回家,記得每次他回家時,都會給我帶好吃的。所以叔叔對我很好。因此,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。記得去年除夕夜里,我和他一起看電視,一起吃點心。父母知道叔叔在外沒吃過好的,所以每次回家都會把最好的做給叔叔吃。去年離別的那個雨天,我送叔叔了一程,我一直沒讓淚水流出來,叔叔上車以后,我飛快的跑回家,狠狠的哭了一頓。 不知是什么原因,我不敢跟叔叔打一個電話問聲好,難道是距離產生了隔膜?但我為什么又要思念遠方的他呢?難道是我天生的冷漠?可我為什么當他回家又有無盡的話要訴說呢?幾年來,我沒有給叔叔打一個電話,因為我怕觸到我心靈最深的傷處。我是一個很喜歡生情的人,我喜歡多愁善感,喜歡送給他人一個默默地祝福。 可是,今年叔叔不會回家了。也許不知會什么時候再相見。我很珍惜和叔叔在一起的時光,雖短暫,但美好,雖有離別時的痛,但也不想有不能再見的孤獨。遠方的你,說句我們再見! 遠方的你,是我思念的寄托。在每個夜晚,你都會入我夢來,我也會從夢中醒來,再也無法入睡,看著手機上的你,好想給你發個信息,可是我沒有,我怕驚醒了夢中的你,我想讓你好好休息,天天開心。遠方的你,家一直在等你,為你敞開了幸福的大門,你在遠方,不要忘記了家的溫馨,在你孤獨的時候,給家打個電話,給家人問個好,你就不會孤獨了。遠方的你,送句祝福給你! 盡管今年你不能回家,但春節那天,我一定會鼓起勇氣給你發:新年快樂! 我在這里深深祝福你,珍惜有你的時光。遠方的你,說句珍惜! (原創作者:空明)

小九兒是去年重陽節早晨出生的,在四胞胎中體質最弱,個頭也最小。我們九華院子鄰居謝丹薇大姐,是位軍工專家,她給起了個“小九兒”的名字,期盼它茁壯成長。 重陽節前,我愛人見天氣日漸冷了,常念叨著遠在九華山下那只流浪狗阿黃,買了個棉狗窩,專門送過來。阿黃個頭很小,只有十來斤重,一身純黃的毛,無論晴日雨天都干干凈凈的,在常給食物的人家門口轉悠。有鄰居告訴我們,阿黃是中華田園犬。即使戶主外出,阿黃也天天在人家門前臺階上睡一會。這次送來棉窩,懷孕的阿黃天天跟我們去鄰居家串門。山東籍大姐薛克勤好客,燒的一手好菜。重陽節前一晚,鄰居們就在薛大姐家院子里喝酒,猜拳行令。阿黃也在旁湊熱鬧,吃了很多好菜,夜里回到我家院里,在窩里乖巧地入睡。 重陽節早晨,我在吃早飯,忽聽愛人驚呼,“快來,阿黃生小狗了!”我上前見窩里已產下一只狗崽了。我憶起小時母親給人家接生,常喊人送紅糖水給產婦喝的情景,忙叫愛人沖碗紅糖水來。薛克勤大姐聞訊,送來牛奶。我守著阿黃,不時端牛奶讓它喝幾口。阿黃生下第四個狗兒時,竟吃下胞衣。 我們推遲歸城,每天換花樣給阿黃做吃的。我愛人網購個大號棉狗窩,還有兩捆尿不濕。我與愛人一再推遲歸期,謝丹薇大姐夫婦匆匆從外地趕來院子,接阿黃一家到她家生活。那天正下著雨,謝姐愛人搬著一窩狗崽,我提著尿不濕等物品,阿黃跟后面。我愛人拍了很多照片,鄰居吳敏是位經濟學者,她編寫了流浪狗阿黃的情景劇,傳播開來,引得到九華山來的新加坡、美國客商都專程來看阿黃。 我與愛人回城匆匆忙些事,總急著趕回九華院子。每次去,她伺候阿黃和它的四只狗崽子,我挖地栽樹,到吃飯時見桌上放著不同的碗碟,分不清哪個碗里裝的是狗食,哪個碟里裝的是我吃的,只好等她來。連日陰雨,天氣更冷了。愛人開了暖氣,又換上新購的棉狗窩,買來牛羊奶粉,阿黃一家子過得居食無憂。 愛人為生計要回城籌款,希望我留下照顧阿黃一家子。她特地燉了一大塊牛肉,交代說:“你每天切一塊自己吃,切兩塊給阿黃吃。要記得喂牛羊奶,夜里要起來看看。”薛克勤大姐承諾:你照顧阿黃一家,我們家管你飯菜。我留下來,還因為看到阿黃經常把到嘴的肉與骨頭叼到院子外面,尋地方扒個坑,把食物放坑里,用嘴拱土埋好。退休后常住院子的書法名家張兆玉說,“這是野生動物的生存本能。”老玉兄說得我心戚戚。想這幾年我愛人支撐個工廠,萬般辛勞,她和她的那些辦企業的姐妹們,哪個不是百味雜陳,難以為外人道也。我在這里遇到小我半歲的老田、小熊夫婦,他們在山中生活了10年,自種自吃。老田沒有細說過往。這位清華高材生,做過很多大事,繁華過后,入山中為別人燒鍋做飯,他妻子當義工。我們去看望他們時,他們送兩大袋攢下的草木灰給我們種菜。 我愛人回城那天早飯沒吃,雨正大,我泡杯熱茶放車里。阿黃在大雨里追著車跑,跑得我看不見車,也看不見狗。愛人離開的這些日夜,我不敢離開院子,變著法子換食喂阿黃。嬌小可愛的小九兒個頭依然小,體質弱,吃奶時被三個同胞擠到一邊。我能做的是盡可能讓它喝到母乳,多次喂它牛羊奶。夜里喂小九兒牛羊奶,它盤我腿上,很安靜地吸著奶管,絨毛粘我衣上。 天氣終于晴了,太陽出來了。我剛熟悉的當地高原村村民方發龍、袁廷懷冒雨給我送來兩筐油菜苗,幫我栽種,說來年春天一地黃花,還可保一年吃油。我留他倆吃過午飯,見小九兒睡熟了樣,喊它不醒,撥它不動,捧在手上方知它已離開塵世。阿黃雙爪緊扒著小九兒,從頭吻到腳,滿眼的哀傷。我不忍心再看,選了塊干凈的布料,裹起小九兒。兩位老人從我手中接過小九兒時,我只叮囑一句:“找塊能曬到太陽的地方埋了吧!” 冬日雖冷,有陽光就好!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我的生日,我慶祝(我愛的人生日快樂)/因為,時光太快因為,年華匆忙五十年,彈指過去沒能留住,歲月的春天倒刻出了,風雨深淺的皺臉/所以,不想張揚排場去收禮當然,還有不想讓誰看到我已經老去當然,還想讓我的將來仍與歌的韶華在一起我還要,尋回我那曾經的失去/今晚,夜色靜好良宵,隨伴慶祝了我五十歲的生日包廂茶座,三個人,一個家點燃,生日的蠟燭來共同記憶切下,生日的蛋糕來共享未來的甜蜜生日歌韻,在幽光中繚繞葡萄酒的甜與醉,在心里放蕩/我把慶典,默許給了燭光的浪漫我把歡慶,分享給了我愛的家人許一個,人生行將竟無奈許一個,人生終久將美滿許一個,日后人生我最好把一家人的祝福,輕輕地安放/我的生日,我慶祝朦朧的光煙,彌漫著我生日的喜氣愉悅的心情,在我生日的慶典里燃放綻開的微笑,奔放著我的清唱一聲聲滑過從前過往,一聲聲放歌未來美好溫婉的旋律,豪邁了人生的向往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
高雄楠梓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
高雄小港家具行床墊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設計訂做 高雄楠梓客廳家具工廠直營高雄楠梓家具行邊桌 / 花架訂做 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高雄苓雅軟裝家飾工廠直營高雄苓雅家具行鞋架訂做 高雄鳳山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軟裝居家布置評比

arrow
arrow

    s67zg9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